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勒沃库森终结黑马萨尔布吕肯 菲尔特触底反弹 吉维森特主场看平 德乙“副班长”德累斯顿再接再厉 升级关键战役,汉堡力拼三分
第B05版:名家提点 2020-06-08

德乙“副班长”德累斯顿再接再厉

宋承良

宋承良

资深媒体人

德累斯顿 受平半 菲尔特

竞彩让球推荐:3

盘口推荐:德累斯顿

德乙联赛保级区上周六晚上进行了一场关键的比赛,此前排名倒数第一的德累斯顿做客最后时刻进球,3比2绝杀了排名倒数第二的韦恩,这样在进行了28场比赛的情况下,德累斯顿现在27分,虽然排名还是倒数第一,但往上韦恩30场28分,卡尔斯鲁厄29场30分,纽伦堡30场33分,如果德累斯顿可以在补赛的两场比赛中拿满分数,未必不能上演奇迹逃出泥潭。

此前在德乙复赛前的新冠复查中,德累斯顿又发现两个新冠肺炎的确诊病例,一名是球员,另一名是工作人员,当时俱乐部共有5人确诊,不得已,德累斯顿原本复赛后前三轮和汉诺威、菲尔特以及比勒费尔德的三轮联赛全部延后。

德累斯顿的复赛首战主场0比2斯图加特,然后他们要在四周内踢完9场比赛,几乎每一周周中都需要进行补赛,上周中补赛0比3输给汉诺威,一度保级形势堪忧,好在他们上周末击败了韦恩,如果本轮可以拿下菲尔特,保级形势将有很大好转。

虽然下周还有一场补赛要打领头羊比勒菲尔德,但本周末德累斯顿主场打汉堡,如果可以阻击汉堡的同时让比勒菲尔德确保基本提前升级,德累斯顿下周中的补赛并非没有拿分的可能。

菲尔特复赛后4场比赛2平2负,他们虽然逼平了汉堡和达姆这两支升级区球队,但输给了桑德豪森和奥斯纳布鲁克这两支保级区球队,好在之前本钱足够,现在38分基本上是无忧无虑,菲尔特其实早就处在无欲无求的阶段,本场比赛还有多少动力其实也是一个未知数,对于菲尔特来说,本场比赛也是一周双赛中的一场,他们也会考虑轮换一些球员。

从机构给出的数据来看,菲尔特客场让出平手半球,作为副班长德累斯顿暂时没有得到机构太多的支持,不过从客场击败韦恩的情况来看,德累斯顿还没有放弃保级的努力,看好他们主场可以拿分,竞彩推荐受让胜。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