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贝蒂斯客场首胜埃斯托里尔连胜 埃弗顿力擒伯恩利 C罗重振曼联雄风 巴萨欧冠对阵拜仁力争捍卫主场 比利亚雷亚尔不怵亚特兰大
第B05版:名家提点 2021-09-13

比利亚雷亚尔不怵亚特兰大

球哥

球哥

资深体育人

比利亚雷亚尔 平手 亚特兰大

竞彩让球推荐:3

比利亚雷亚尔3战3平排名西甲第11位,进2球失2球,比利亚雷亚尔主场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被推迟,因此比利亚雷亚尔得到了充足的休息时间。

比利亚雷亚尔在上赛季欧联杯决赛里通过点球决战战胜曼联,这也是比利亚雷亚尔建队98年以来取得的第一个重大赛事的冠军,比利亚雷亚尔也因此得到3060万欧元的收入并获得参加欧冠联赛的资格。

比利亚雷亚尔本赛季人员变化不大,球队以1080万英镑从法甲兰斯得到前锋布拉耶迪亚,从贝蒂斯收回后卫曼迪,从阿尔梅里亚收回后卫昆卡,球队没有主力球员转会去其他球队,依然延续上赛季的阵容保持稳定。

亚特兰大3战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意甲第10位,上场比赛主场1比2输给佛罗伦萨。

亚特兰大主帅佩里尼说我们本赛季在中后场得到加强,但是我们进攻端没有补充好球员,我们应该考虑加强亚特兰大锋线火力。

亚特兰大曾在上赛季杀入欧冠淘汰赛,这也是亚特兰大这样小成本球队的巨大胜利,亚特兰大打法很激进球队希望用高风险的进攻取得胜利,球队进球数比较多比赛风格很开放。

本场比赛初盘亚特兰大让平手106水,即时让平手97水,从盘口看主队丝毫没有体现出主场优势,比利亚雷亚尔是上届欧联杯冠军,但在盘口上主队并没有被庄家优待,如果双方在中立场比赛参照本场比赛盘口比利亚雷亚尔可能会受让平半。

从初盘看主队让平手明显偏浅但还是106高水,可能庄家确实忽视主队的实力了,现在主队的水位在缓慢下降但并不是降的很快,从盘口上庄家有强挺客队的意图,制造庄家看好客队的假象让资金投注下盘。

从双方实力看比利亚雷亚尔和亚特兰大属于一个档次,亚特兰大的攻击力没有上赛季那么强客场进球也不是很容易,主队因为上轮西甲延期体力上的优势会更大,本场也会全力出击争取获得开门红,预计临场主队会继续降水到让平手90水左右,如此主队至少是不败,看好主队赢球赢盘。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