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巴西拒绝爆冷 磕口瑞士卷  当心塞牙
第A10版:竞彩 2022-11-23

巴西拒绝爆冷

木子

竞彩分析师 木子

今天我们选择3场世界杯比赛进行推荐。

巴西VS塞尔维亚

11-25 03:00

推荐:胜

五星巴西作为本届赛事夺冠大热门,小组出线几无压力。

这支巴西队被广泛看好,不仅因为其非常豪华的攻击线,还有相对稳固的中后场人员。不论是卡塞米罗、弗雷德、法比尼奥等后腰球员,还是米利唐、席尔瓦、阿尔维斯等后防线球员,都是经验丰富。自上届世界杯1/4决赛输给比利时后,巴西近四年时间的正式比赛仅仅在美洲杯输给过阿根廷,总体表现稳定。

而塞尔维亚虽然整体性较强,但个人能力与巴西相差过大。对他们来说,更现实的目标是争取小组第二。

德国VS日本

11-23 21:00

推荐:胜

德国队在上届世界杯中以前一届冠军的身份小组赛即遭淘汰,本次卷土重来的他们不仅要“洗刷耻辱”,更要向大力神杯发起冲击。

这支德国队并没有像梅罗或者姆巴佩、内马尔那样的超级巨星,但球队的攻击线依然是个个名声在外。中前场的格纳布里、哈弗茨、萨内、穆西亚拉在拜仁、切尔西等豪门俱乐部都可以坐稳主力,有了他们的串联,老将穆勒、中生代阿德耶米和未来之星穆科科都可以在锋线上大展拳脚。在中后场,基米西、格雷茨卡、京多安也都是实力极强的球员,他们的防线是三条线中相对较弱的,但也有聚勒、吕迪格等人。综合来说,德国还是具备冲冠实力的。

在亚洲球队连续受挫后,日本队恐怕也无力改变局面。虽然他们足以排出全部旅欧的阵容,让中国乃至全亚洲球迷都非常羡慕,但其综合实力显然与德国差距明显。且日本本次赛事的签运太过不理想,与德国、西班牙同组的他们想要完成晋级,难度还是非常大的。此役首轮对阵立志要“重新做人”的德国,日本队恐怕无力抵抗。

比利时VS加拿大

11-24 03:00

推荐:胜

阵容强大的比利时队本届赛事并没有太高的夺冠呼声,这对于“欧洲红魔”来说未尝不是一件好事。不论最终能走到那一步,首战对阵加拿大,比利时取胜还是希望较大的。

比利时与上届参加比赛的人员构成差别不大,尤其是中轴线的核心球员。包括门将位置表现稳定的库尔图瓦、后防线的阿尔德韦雷尔德、维尔通亨,中场防守端的维特塞尔,世界最佳前腰德布劳内和锋线上的卢卡库都是实力与经验兼备,此外,阿扎尔、蒂莱曼斯、卡拉斯科等一众球员也有通过个人能力改变比赛的可能。

加拿大阵中最受人关注的球星当属拜仁的左边翼卫阿方索·戴维斯,但他们的综合能力与比利时相差较大,更现实的目标是争取在与小组另外两支球队的比赛中拿分。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