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 携程旅行 中国太平洋保险 浦发银行 东丽材料拥有改变生活的力量 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沃尔沃汽车
第A14版:助力上马 2022-11-25

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2022年,上海马拉松回归,耐克“挺你再上马”,在上海马拉松装备领取处为跑者们带来了全方位的一站式服务,通过高效快捷的领物流程,数字化体验产出的跑者动态报告以及多项创新产品,激励每位跑者不断挑战自我突破极限,服务于跑步运动和运动员的未来。同时,现场更有NIKE RUN CLUB教练和上马配速员提供专属赛前指导服务,为跑者量身定做备赛宝典。

为了助力跑者们不断增强运动表现,耐克同样带来了多项创新产品,包括NIKE AIR ZOOM ALPHAFLY NEXT%2,NIKE ZOOMX VAPORFLY NEXT% 2,NIKE ZOOMX STREAKFLY和NIKE AIR ZOOM PEGASUS 39,满足不同类型跑者的比赛需求,力挺跑者在跑道上收获快乐与成就。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