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 携程旅行 中国太平洋保险 浦发银行 东丽材料拥有改变生活的力量 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沃尔沃汽车
第A14版:助力上马 2022-11-25

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

2022年,中国银联与上海马拉松再次携手启程,助力所有不负勇往的上马跑者。征战上马在即,没有什么能阻挡逐梦的脚步,马上前往装备领取现场的中国银联展位,踏上银联上马的勇者之路,秀出你勇往直前的决心;现场可预约终点完赛奖牌刻字服务,还可在宣言墙上写下出征宣言,为自己打call;更有一元盲盒机,360°抖音拍摄空间等诸多惊喜等你来发现。心怀梦想,必定势不可挡!赛后前往中国银联终点展位,用云闪付扫码赢得完赛红包,多重好礼等你来领,还有更多银联云赛事个性化服务信息等你来探索,中国银联陪你不负勇往向前奔。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