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日
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 携程旅行 中国太平洋保险 浦发银行 东丽材料拥有改变生活的力量 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沃尔沃汽车
第A14版:助力上马 2022-11-25

汇添富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汇添富基金成立于2005年,是中国一流的综合性资产管理公司之一,被业内誉为“选股专家”,成立以来屡获殊荣,多次斩获“金牛奖”“金基金奖”“明星基金奖”等权威荣誉奖项。汇添富基金总部设立于上海,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南京、深圳等地设有分公司,在香港、上海及美国设有子公司。

作为基金行业唯一的官方合作伙伴,“投资长跑健将”汇添富已携手上马共同走过九度春秋,与上马联合创办的“汇添富上马国际商学院赛中赛”也已成功举办到了第八届。

今年,汇添富将继续携手上马,为所有参赛选手免费提供极具纪念意义的定制版地铁卡,为选手打造专属的个人完赛大片,保存最珍贵的上马回忆。在比赛终点,汇添富也将继续提供精美的互动礼品与贴心的拉伸服务。让我们相“汇”上马,“添富”未来!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