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归队心切阿瑙待命 三停“是时候正视问题了”
第A08版:国青 2020-06-08

归队心切阿瑙待命

阿瑙(右一)在奥地利维也纳休整

就在上周末,中国足协相关负责人来到上海对相关几座球场进行调研,按照目前的设想,上海和广州被认为是新赛季中超赛事的两个主要承办地,当然由于还涉及训练场、酒店住宿等方面的细节,具体情况还有待确认,不过种种迹象表明,中国足协确实已经在为中超的开赛做起实质性准备。

昨天上午,最新消息显示,新赛季中超有望在7月11日开打,与之前坊间的各种传言不同,此次的时间节点经由多方渠道确认,似乎具备一定可信度。而且,在最受关注的防疫工作方面,相关层面也已经联系了医护专家介入,所有这些都会被纳入中国足协提交给体育总局的报告当中。

当然,包括上港俱乐部在内,中超诸强目前还未收到任何通知,不过大家也都在根据7月上旬的开赛时间点做着准备,在上周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上港依靠胡尔克和奥斯卡的双双梅开二度,以4比2战胜中超升班马青岛黄海。值得一提的是,上港是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连扳四球完成逆转,不过有些遗憾的是,比赛中有个别球员受到伤病困扰,好在问题应该不算太大。

目前除了阿瑙托维奇尚未归队外,上港的人员基本齐整,身在海外的阿瑙其实也比较着急,过去一段时间,他都跟随私人教练保持着系统训练,不过由于长时间没有比赛,阿瑙与全队的磨合以及对比赛节奏的适应,显然是个未知数。“我正在等待回到中国的时机,一旦入境政策允许,我一定会第一时间归队。”阿瑙托维奇表示。当然,对于所有目前尚未归队的中超外援而言,入境政策因素是一方面,能否买到回国的机票也是一个问题,各种信息表明,中超各队都在寻求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安排各自球员归队,对上港来说,在阿瑙归队后,球队外援框架就将完整,佩雷拉也会有更多调配阵容的空间。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