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竞彩大联赛第12季 草根擂台赛 队名:红旗飘飘 队名:不会是真的吧 队名:杨浦172 队名:狼之队 队名:金彩博论 队名:黎明曙光 队名:来杯mojito 队名:不知道对不队
第A10版:竞彩大联赛 2022-09-23

队名:杨浦172

延吉西路34号体彩销售店小董

周末比赛推荐:3串1

1.群马温泉VS山口雷诺 推荐 让球平

群马目前在降级区边缘徘徊,他们需要积分来摆脱泥潭。本轮是群马拿分的好机会,球队将在主场迎战客战能力最差的山口雷诺。不过考虑到山口雷诺近六场比赛胜率五成,状态不俗,他们也不会轻易认输。

2.冈山绿雉VS仙台七夕 推荐 让球平

这是一场强强对话。冈山的表现较为稳定,但本场比赛无疑是硬仗。考虑到仙台七夕的客场作战能力不容小觑,冈山不会赢得那么容易。

3.德岛漩涡VS水户蜀葵 推荐 让球平

德岛漩涡目前的排名比较稳定,可能会战意不足。水户蜀葵目前的排名并不保险,球队需要争取更多积分,同时也希望摆脱近期不佳的状态,也许会对德岛漩涡造成一定的冲击。但综合两队实力,德岛还是小占优势。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