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竞彩大联赛第12季 草根擂台赛 队名:红旗飘飘 队名:不会是真的吧 队名:杨浦172 队名:狼之队 队名:金彩博论 队名:黎明曙光 队名:来杯mojito 队名:不知道对不队
第A10版:竞彩大联赛 2022-09-23

队名:黎明曙光

辽源西路186号体彩销售店米旺

周末比赛推荐:3串1

1.德国VS匈牙利 推荐 让球平/让球负

欧国联争夺的是世界杯的附加赛名额,相对来说对二、三线球队会更有吸引力。匈牙利这几年的感觉是王者归来,目前在该小组榜首。德国对匈牙利还是保持有一定的心理优势,本场亚盘初开主放1.5球中水,目前升盘到1.5/2球满水,盘面上看是给予德国相当的支持,但面对来势汹汹且斗志十足的匈牙利,本场还是要防冷平。

2.意大利VS英格兰 推荐 胜

英格兰在本组目前垫底,状态很不好,四场球只有一球入账,对中前场几乎没有控制力,意大利还是比较稳扎稳打,两队历史对战平局较多。本场亚盘初开主放平手中水,目前升水到满水,结合基本面来看这个升水显得很可疑,本场还是看好状态更好的意大利拿下3分。

3.西班牙VS瑞士 推荐 胜/平

瑞士在上个阶段一度遭遇三连败,状态并不好。西班牙则在欧国联保持五轮不败,西班牙在两队交锋记录方面占优,不过瑞士的防守不可小觑,双方每次交手都是小比分。在西班牙占据主导权的情况下,能否获胜要看前锋状态。本场比赛看好西班牙不败,需防平。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