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竞彩大联赛第12季 草根擂台赛 队名:红旗飘飘 队名:不会是真的吧 队名:杨浦172 队名:狼之队 队名:金彩博论 队名:黎明曙光 队名:来杯mojito 队名:不知道对不队
第A10版:竞彩大联赛 2022-09-23

队名:狼之队

松江区西林北路1761弄1号体彩销售店 刘洪军

周末比赛推荐:3串1

1.意大利VS英格兰 推荐 负

意大利已经无缘世界杯,球队在6月份的欧国联赛事中状态糟糕,第四轮以2比5不敌德国。英格兰在欧国联的战绩也并不理想,截至目前没有胜绩。不过,意大利的进攻比较乏力,而英格兰的优势在于球队的攻击群,从这一点看好英格兰取胜。

2.德国VS匈牙利 推荐 胜

德国队多年来的特点比较统一,球队的优缺点很明显,中后场占优但攻击线无法应对铁桶阵,缺少合适的中锋。匈牙利的状态不容小觑,球队目前排名小组第一。但是从实力方面来看,还是德国队占优。

3.斯洛文尼亚VS挪威 推荐 负

斯洛文尼亚目前排名小组垫底,攻守两端的表现都很糟糕。斯洛文尼亚本轮将要面对哈兰德的挑战,这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哈兰德本赛季在曼城发挥十分出色,可以预见将打破英超的一些进球纪录。所以,本场比赛更看好挪威获胜。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