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竞彩大联赛第12季 草根擂台赛 队名:红旗飘飘 队名:不会是真的吧 队名:杨浦172 队名:狼之队 队名:金彩博论 队名:黎明曙光 队名:来杯mojito 队名:不知道对不队
第A10版:竞彩大联赛 2022-09-23

队名:金彩博论

牟平路129A体彩销售店大金刚

周末比赛推荐:3串1

1.德国VS匈牙利 推荐 胜

匈牙利令人意外地成为小组第一,力压德国、英格兰、意大利这三支传统强队。匈牙利在欧国联的表现可圈可点,即便是德国队也并未有十足的把握能拿下。本场比赛德国占据主场优势,且世界杯临近,不缺战意,应该能打出应有的优势。

2.斯洛文尼亚VS挪威 推荐 负

哈兰德到底进步了多少?这是最令人好奇的问题。斯洛文尼亚排名小组垫底,基本丧失了竞争力,对于挪威而言拿下3分不在话下。

3.捷克VS葡萄牙 推荐 胜

葡萄牙的纸面阵容实力不俗,捷克望尘莫及。不过,C罗的状态令人担忧,毕竟他新赛季只为曼联打入一粒点球,且体能下降明显。没有C罗的进攻火力提供支持,葡萄牙究竟能展现怎样的实力,仍未可知。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