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匈牙利来者不善 英格兰不容有失 加纳以卵击石,巴西绝不手软 蓝衣军团主场力擒三狮 锋线新星对决,挪威更胜一筹 西班牙捍卫小组领头羊地位
第A12版:名家提点 2022-09-23

蓝衣军团主场力擒三狮

朱民

朱民

超G竞彩专家

意大利 平手 英格兰

竞彩不让球推荐:3

意大利与英格兰的对决很容易让人想到去年夏天欧洲杯的决赛,不过在那以后两支队伍均明显呈现出下滑的态势,而到了本届欧国联的表现更是惨不忍睹。原本在这个小组被一致公认最弱的匈牙利居然暂居榜首,而意大利与英格兰则排在倒数两位。上轮比赛这两支队伍均遭到重创,如果说意大利客场2比5负于德国尚能接受外,那英格兰主场0比4输给匈牙利的比赛则只能算是活久见了。

相比较两队去年欧洲杯决赛的阵容,眼下意大利这边的人员明显给人感觉更加吃亏,毕竟在三条线上他们缺少了小基耶萨、因西涅以及基耶利尼等,而英格兰这边几乎保留了去年欧洲杯的原班人马。而且本赛季随着尤文、国米等意甲豪门开局表现不利,因此很容易让人延伸到意大利国家队的层面,这点或许也将成为本场英格兰方面被意外造热的因素之一。

亚盘方面本场是给到了一个平手主队低水的初盘数据,早盘阶段尽管维持平手盘不变,但两边的水位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目前英格兰的水位已经下调到了低位。结合眼下的积分及末轮的赛程来看,英格兰若还想着保级的话,本场唯有力拼三分这一条路可走。不过在笔者看来,即便本场英格兰能够在客场拿到三分,最后一轮对阵需要拿分来确保小组头名的德国,其难度也是可见一斑的。显然机构的这个早盘数据多少还是在迎合三狮军团颇为渺茫的保级几率。

况且在两队过去的6次交手中,打出过5个平局,显然这是一场看上去谁都没有把握击败对方的比赛,由此可见机构在早盘阶段造热英格兰的操作可信度并不高。因此除非后市盘面能够升至客让平半,否则笔者首选已经无缘卡塔尔世界杯的蓝衣军团有望在主场拿下对手。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