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匈牙利来者不善 英格兰不容有失 加纳以卵击石,巴西绝不手软 蓝衣军团主场力擒三狮 锋线新星对决,挪威更胜一筹 西班牙捍卫小组领头羊地位
第A12版:名家提点 2022-09-23

西班牙捍卫小组领头羊地位

熊冰杰

熊冰杰

《爱奇艺》体育首席评论员

西班牙 一球 瑞士

竞彩不让球推荐:3

本周末,欧国联A级的比赛将打响。西班牙将与瑞士展开小组内倒数第二轮的对决。在之前的欧国联比赛中,西班牙凭借着萨拉维亚在第13分钟的一球击败了对手,成功拿下了来之不易的三分。如今瑞士优势全无,他们能否凭借着最后两场比赛成功来到小组上游令人期待。本场比赛将于2022年9月25日凌晨2点45分准时开始。

西班牙本次欧国联之旅还是相当顺利的,目前在小组内未尝一败,虽然刚开始的两场小组赛都以平局收场,但是保持不败的能力在小组内也算屈指可数。目前,他们凭借着优秀的比赛表现拿到四胜二平积八分,以一分的优势保持着小组第一名。不过他们的净胜球只有三粒,远比葡萄牙的五球少。如果他们不能在这场比赛中进一步确立积分上的领先优势,很容易就会被身后的葡萄牙赶超。但是身后的捷克和瑞士还是差了不少积分,出线晋级成了大概率事件。

瑞士本次的欧国联之旅并不顺利,四场比赛输了三场,还有两次被对手零封,更被葡萄牙踢出了4比0的超大比分,几乎颜面失尽。不过,在对阵葡萄牙的比赛中,虽然在场面上没有达成优势,但是依靠塞费罗维奇的开局制胜一球也一直保持了优势,一举拿下了比赛。两支队伍上一次进行比赛都是6月13日,休息时长几乎没有区别。不过值得一提的是,目前西班牙的世界排名要远远高于瑞士,已经来到了世界前十的位置。而瑞士则是15名开外,实力看上去有所区别。但其实我们放眼两队的历史交手记录,两队比赛结果并没有比分悬殊的情况出现,往往是以平局或者一球之差收场,这也说明两支队伍的真实实力还是比较接近的。

指数方面已经逐渐稳定在西班牙-1。结合双方历史交手记录以及近期状态,更看好本场比赛西班牙成功击败瑞士,收获胜利,确立自己小组头名的地位。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