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匈牙利来者不善 英格兰不容有失 加纳以卵击石,巴西绝不手软 蓝衣军团主场力擒三狮 锋线新星对决,挪威更胜一筹 西班牙捍卫小组领头羊地位
第A12版:名家提点 2022-09-23

匈牙利来者不善 英格兰不容有失

蔡蔡

蔡蔡

资深体育人

德国 球半/两球 匈牙利

竞彩让球推荐:0

意大利 平手 英格兰

竞彩不让球推荐:1、0

德国VS匈牙利

德国在欧国联4战1胜3平,目前仅以1个积分的劣势屈居小组次席。德国一直都有一个问题,那就是缺少一个稳定的中锋,以前还有克洛泽和戈麦斯这种中锋帮助,但是现在德国队已经过去了两个世界杯的周期,依旧没有解决中锋的问题。匈牙利之前一直默默无闻,在2020欧洲杯的时候匈牙利就展现出自己的黑马实力,那时候曾经以2比2力阻德国,并且在欧国联的比赛中也成功阻击过德国一次,匈牙利近年的进步值得让人重视。匈牙利在欧国联4战2胜1平1负,积7分暂居C组头名,在欧国联前4轮,匈牙利全队完成4次助攻41次射门打进7球,场均1.75球的破门能力颇具威慑力。而防守端匈牙利目前场均仅失0.75球,相当稳固,看好匈牙利能够再次利用自身优点逼平德国队,保住自己的榜首位置。

意大利VS英格兰

从小组赛中的表现来看,意大利4战仅得1胜2平1负,暂时积5分排在第三位置,状态一般。值得一提的是,本场两队在欧洲杯决赛中也是战斗到最后,基本实力是不相伯仲,最终通过点球大战意大利赢得桂冠。反观英格兰目前小组赛4战不胜,打出2平2负的战绩,积2分排名垫底,表现未如预期,让人非常失望。目前球队需要做的是留在A级别联赛中,本场战意十足。接下来要看主教练索斯盖特如何排兵布阵,带领三狮军团走出阴霾状态。本场数据初始开出平手位置,对于双方倾向性并不大。目前英格兰已经没有退路,唯有取胜对能保级,形势相当严峻。因此,本场不容有失应当高看一线。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