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吉马良斯击退客场虫 罗马疲劳作战需防平局 维罗纳主场不堪一击 赫塔费防守稳健力保不败 法兰克福生死战力创奇迹
第A15版:名家提点 2022-10-31

维罗纳主场不堪一击

谢勤德

谢勤德

资深国际足球撰稿人

维罗纳 受半球 罗马竞彩不让球推荐:0

上赛季38轮联赛,维罗纳以14胜11平13负的战绩,最终位列联赛第9位,这也是近年来,球队所取得的最好成绩。但上赛季排名中游的维罗纳本赛季一落千丈,新赛季联赛11轮战罢,球队取得了1胜2平8负的糟糕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二,球队的主要问题还是出现在防守端,场均丢球数高达2。近期维罗纳的表现也是一言难尽,球队已经苦吞六连败,无论是面对联赛劲旅还是面对联赛弱旅,维罗纳都无一能够幸免,球队的后防线漏洞百出,上轮联赛做客萨索洛,切凯里尼好不容易率先完成破门,奈何还是被对手给完成逆转,这场失利算是把球队的心气彻底打没了。现在的维罗纳士气低迷,即便是有着很大的保级压力,球队仍旧无法止住颓势,球员教练心有余而力不足。

罗马,近年在穆里尼奥率领之下,球队的实力以及名气,还是有了一定的提升。上赛季,除了能够保持联赛前列的同时,也夺得了欧协杯的冠军,经历了一个较为成功的赛季。本赛季,罗马的表现尚可,与上赛季大致持平。不过,上一轮联赛,主场以0比1不敌那不勒斯之后,此前联赛3连胜被终结。目前,过去的11轮联赛,暂以7胜1平3负的表现,位列联赛第7位,但是跟第四名的国际米兰只有两分之差。换句话说,只要本场比赛球队能够取胜维罗纳,罗马就有机会暂时跻身联赛前四,从这一层面上看,罗马的战意不言而喻,而且球队刚刚在欧罗巴杯中拿捏了赫尔辛基,整体势头向好,锋线大将亚伯拉罕状态有所回暖。这对于罗马来说无疑是个很好的消息,值得一提的是,罗马近几次交手维罗纳都没有占到便宜,此次交手状态不佳的对方,正是罗马报仇的好时机,相信罗马不会错过。

本场比赛数据方给到客场作战的罗马支持力度还是比较大的,而且罗马近期的状态尚可。相反,维罗纳虽然身处降级区,可攻防两端均没指望,综合而言,还是倾向罗马能够顺利拿到三分。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