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吉马良斯击退客场虫 罗马疲劳作战需防平局 维罗纳主场不堪一击 赫塔费防守稳健力保不败 法兰克福生死战力创奇迹
第A15版:名家提点 2022-10-31

赫塔费防守稳健力保不败

熊冰杰

熊冰杰

《爱奇艺》体育首席评论员

埃尔切 平手 赫塔费

竞彩不让球推荐:1、0

本周,埃尔切将与赫塔费展开西甲第12轮的较量。在此之前,两队本赛季的地位都岌岌可危,都有降级的风险。本场比赛究竟是埃尔切一转颓势,还是赫塔费拿下胜利巩固地位,本场比赛的结果值得期待。本场比赛将于11月1日凌晨4点准时开始。

埃尔切本赛季的成绩相当糟糕,目前11轮比赛下来仍未取胜,仅仅拿到四平七负,这也是整个西甲联赛里最差的战绩。目前,他们排名联赛倒数第一,只有四个积分,距离上一名赫罗纳都差整整五分。而赫塔费也并不好过,目前他们也只拿到两胜四平五负得十分,凭借着净胜球暂时排在加的斯的头上。可以说,这两支垫底的队伍想要成功保级,还需要多加努力。从以往的交手来看,埃尔切和赫塔费可以说是各有输赢。不过埃尔切也只是2021赛季才重新回到西甲,在更早的时间段里他们只有西乙的交手经历。所以这样看来还是埃尔切占据着相对优势。其实埃尔切在联赛里就是一支纯粹的弱队,几个赛季以来的排名一直都在降级区附近挣扎。而赫塔费也仅仅是一支中下游球队,前两个赛季同样勉强保级。

从最近的状态来看,赫塔费已经保持了三场比赛的平局,他们的整体防守状态还是可以过关的。即使面对强大的皇家马德里,他们也只输了一球,作为一支弱队,却很少踢出大差距的比分,这点也足以证明他们的防守能力尚可。而埃尔切整个九月都在巨大的比分差距中度过,球队的防守能力也是相当低下的。从数据上看埃尔切也是丢球数最多的那支球队,进球数是整个联赛里最少的。数据表现还是赫塔费更占上风。

从身价方面来看,埃尔切的全队身价仅为7200多万欧元,这个数字甚至还达不到赫塔费的1/2,球员的个人能力还是更弱一些。指数方面已经停留在了平手。结合双方历史交手记录以及近期状态,更看好本场比赛赫塔费保持不败。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