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惊天大冷门 阿根廷这次输球还能进决赛吗 亚洲球队不堪? “科学育种”失败的教训 世界杯新角儿
第A02版:专栏 2022-11-23

惊天大冷门

姬宇阳

暖风熏得阿人醉,只把卢赛尔变安菲尔德?

沙特逆转击败阿根廷!本届世界杯最大冷门就此诞生!

在沙特之前,两支亚洲球队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揭幕战卡塔尔撑到第16分钟开始崩溃,伊朗撑到第35分钟开始丢球。

沙特能撑多久?

沙特开场不到10分钟就丢球了,比另外两支亚洲球队还丢得更早。

但是早早丢球的沙特,却并没有轻易放弃比赛。

阿根廷队上半场有几个进球连续被吹越位不算,在采取了全新的半自动越位技术之后,越位的进球要想蒙混过关很难。

在上半场结束前没有把比分扩大,给阿根廷埋下了一丝危机,也给沙特留下了一点翻盘的希望。

下半场开始之后,沙特人的反攻拉开序幕,迅速地连入两球,让沙特在比分上完成了反超。其实此时此刻,阿根廷仍然还有足够的时间去翻盘。但在忽然变成落后之后,阿根廷队除了慌乱和迷茫,在比赛结束前都没有显示出真正的可以反超比分的能力。

和沙特的刚硬顽强相比,阿根廷队踢得又软又磨叽。最终,这几天世界杯上最大的冷门就此诞生。

话又说回来,梅西和迪马利亚,真的有点老了。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