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德国队难言稳胜比利时队难加分 “太极虎”有望成功抢分 数据对西班牙队充满信心 日本队能否为亚洲足球赢面子?难! 巴西队兵强马壮首战赢球
第A12版:名家提点 2022-11-23

巴西队兵强马壮首战赢球

宋承良

宋承良

资深媒体人

巴西 一球 塞尔维亚

竞彩不让球推荐:3

世界杯32强,巴西队的确是整体实力最强的球队,夺冠数据榜上也最被看好夺冠,同时也是豪门球队中仅有不受伤病影响的球队。上届世界杯巴西队首战被瑞士1比1逼平,爆出一个不大不小冷门,本届杯赛小组赛首战塞尔维亚,斯托伊科维奇的球队纸面实力不弱,五星巴西能否取得开门红?

巴西队阵容方面并没有太多的悬念,除了绝对边缘球员安东尼有点小伤外,其他球员都可以待命,阿里松应该是主力门将,桑德罗和达尼洛打边后卫,老将“弟媳”和马基尼奥斯组成中卫组合,双后腰卡塞米罗肯定占据一席之地,弗雷德和吉马良斯竞争另外一个主力,内马尔居中打前腰,三叉戟理查利森居中,拉菲尼亚和维尼修斯打两翼。

蒂特主教练带了9大前锋出战世界杯,他让内马尔负责组织,再加上锋线三叉戟,巴西队会安排四名超级攻击手,巴西队仿佛回到了2006年世界杯前场梦幻四重奏的感觉。蒂特连续第二届带队打世界杯,我认为他对于球队的调教和把控已经非常强了,相信本届世界杯桑巴军团会展现出强大的攻击力。

前富力主帅能够带队进军世界杯非常不易,当然现在塞尔维亚的实力也非常强大,不过在富勒姆效力的锋线米神现在受到伤病影响下,本场比赛未必可以首发,预计弗拉霍维奇和约维奇会搭档锋线,塔迪奇居中调度,米林科维奇和古德利搭档后腰,日夫科维奇和科斯蒂奇担当边翼卫。

这是小斯第一次带队打世界杯,他的执教风格还是比较明显的,就是进攻为主,现在手握状态非常不错的攻击手,我想斯托伊科维奇更想要和世界杯最好的球队来一较高下。通常球队面对巴西队会防守反击,但对于塞尔维亚来说,我认为很可能会采用对攻的战术。

数据来看,巴西让一还是比较合适,实力上巴西队应该还有明显优势,再加上我对于塞尔维亚战术的预判,我认为本场比赛会是一场非常精彩的进球大战,看好巴西队赢球,参考比分3比2、3比1。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