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德国队难言稳胜比利时队难加分 “太极虎”有望成功抢分 数据对西班牙队充满信心 日本队能否为亚洲足球赢面子?难! 巴西队兵强马壮首战赢球
第A12版:名家提点 2022-11-23

数据对西班牙队充满信心

蔡蔡

蔡蔡

资深体育人

西班牙 两球 哥斯达黎加

竞彩让球推荐:3、1

西班牙参加本届世界杯有大部分球员来自西甲,其中皇马与巴萨居多,他们在进攻端的表现有不小提升,过去15场赛事保持有进球,场均高达1.88个进球。但需要注意的是,西班牙在大赛中有“平局王”的称号,上届欧洲杯6场比赛出现5场平局,而且本场世界杯球队再次刮起了青春风暴,很多球员都没有在世界杯参加比赛的经验,拉莫斯再度缺席。

西班牙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七,距离西班牙王朝过去已经有十年时间了,他们在2010前后的四五年中是所向披靡,但是王朝巅峰之后必是低谷,自从哈-白-布的中场淡出大赛舞台以后,西班牙再也没能染指过世界冠军,哪怕决赛都没进过。目前的西班牙仍旧有些青黄不接,虽然布斯克茨仍旧入选了西班牙国家队,但是他的年纪与身体技能早已不支持他踢完整场比赛,本届世界杯要么青年才俊爆发成为西班牙支柱,否则西班牙还是很有可能阴沟里翻船。

哥斯达黎加被认为是小组最弱球队,然而这支球队也并非软柿子,哥斯达黎加的名将是来自于巴黎圣日耳曼的纳瓦斯,阿吉莱拉也是一位效力于欧洲五大联赛的球员,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有所提升,过去13场赛事只有1场被零封。

哥斯达黎加目前世界排名第三十一,他们的最高排名曾经到过世界第十三。今年将是他们的第六次世界杯之旅,同时他们也是连续三届世界杯未曾缺席,这本身就是一个傲人的成绩。今年他们分在了死亡之组,似乎是注定要他们小组出局,而他们的阵容也均已老化,没有新鲜血液的注入让他们很难在连续三场比赛中有上佳的发挥。

两队在正式赛中没有交锋记录,在过去的两次友谊赛中西班牙拿下连胜佳绩,多少为本场增添心理优势,本小组相对来说哥斯达黎加最弱,西班牙不会错过大好的机会,数据方面以1.5的支持态度起步,随后已经调整至2,信心增强明显,西班牙无疑更值得期待。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