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巴西“克”敌制胜 “矛盾之争”出小球 荷兰队绝非“范范”之辈 三狮军团无惧高卢雄鸡 巴西并非无懈可击,克罗地亚尚可一拼 葡萄牙队终结“黑马”摩洛哥
第A11版:名家提点 2022-12-09

三狮军团无惧高卢雄鸡

朱民

朱民

超G竞彩专家

英格兰 受平半 法国

竞彩不让球推荐:3、1

随着本届世界杯十六强的淘汰赛结束,或许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相信,这支法国队有望打破世界杯上届冠军的魔咒。在诸多伤病及德尚将于世界杯后卸任的重大利空消息下,这支法国队其实一开始并未过多地进入大众的视野,但在小组赛轻松晋级,且摆脱了近几届世界杯卫冕冠军小组出局的厄运后,十六强比赛又是兵不血刃地击败波兰,大家对这只高卢雄鸡的期望值已经明显开始提升。而在笔者看来本场对阵英格兰的比赛,才是他们本次卡塔尔之旅最为关键的一场对话。

英格兰本届杯赛至今的表现同样无懈可击,索斯盖特的球队可以说打出了近些年来最高的水准,尤其是在进攻端。而且相比于法国这边的得分过于依赖姆巴佩和吉鲁,眼下的这支三狮军团可谓多点开花,要知道面对像高卢雄鸡这样的强敌,仅仅依靠防守是很难取得一个真正的好结果。而从此前的4场比赛来看,法国每场比赛均有丢球,这或许将成为他们在卫冕道路上一个最大的隐患。而从此前英格兰的得分能力及效率来看,法国的这条后防线同样很难经受住考验,更不要说还有一个早已算不上是靠谱的门将洛里了。

机构方面本场是给出了法国让平半高水的亚洲初始数据,早盘阶段盘面数据不大,由于本场比赛也是双方近5年来的首次碰面,从过往的历史数据来看,尽管法国这边稍占上风,但对于2018年后才开始逐渐崭露头角的这支英格兰队而言,至少他们在心理上是不会有太多障碍的。只要本场比赛索斯盖特能够坚持以我为主的方针,即便无法继续阻止姆巴佩或者吉鲁破门得分,但最终的结果不见得就会让他们失望。因此一旦后市法国这边的水位始终居高不下的话,本场比赛看好三狮军团至少有望在常规时间内保持不败。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