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巴西“克”敌制胜 “矛盾之争”出小球 荷兰队绝非“范范”之辈 三狮军团无惧高卢雄鸡 巴西并非无懈可击,克罗地亚尚可一拼 葡萄牙队终结“黑马”摩洛哥
第A11版:名家提点 2022-12-09

葡萄牙队终结“黑马”摩洛哥

熊冰杰

熊冰杰

《爱奇艺》体育首席评论员

摩洛哥 受半一 葡萄牙

竞彩不让球推荐:0

转眼间,世界杯只剩下最后的几场比赛。就在本周末,摩洛哥将与葡萄牙展开世界杯1/4决赛的较量。进入半决赛的队伍将在他们之间产生。究竟是葡萄牙状态继续火爆,还是摩洛哥延续黑马本色?本场比赛的结果将决定谁能进入四强。这场比赛将于2022年12月10日23点准时开始。

如今世界杯八强已经产生,分别是荷兰、阿根廷、克罗地亚、巴西、英格兰,法国、葡萄牙以及摩洛哥。其中摩洛哥世界排名最为靠后,真的算得上是八强里的黑马队伍。虽然他们的小组赛不算顺利,但值得一提的是在他们的世界杯之旅中还没有输过任何一场比赛。虽然也有平局产生,但是他们凭借着更多的净胜球以及点球大战的胜利还是笑到了最后。可以说,摩洛哥是一支非常具有韧性的球队。

而葡萄牙本就坐拥超级球星C罗,一直是本届世界杯争冠的热门。自从小组赛开始,他们就以头名身份晋级后面的比赛,在上轮1/8决赛中面对本就实力不俗的瑞士更是踢出了6比1这种不留情面的超大比分,实力出众。

两支球队其实在2018年的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就有过交手,在那场比赛里葡萄牙凭借着C罗的一粒进球击败了摩洛哥。再往前回忆就是1986年的事了,那届世界杯里摩洛哥小组赛3比1战胜了葡萄牙,有意思的是,在那一届世界杯中摩洛哥是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的,葡萄牙是当年的小组倒数第一。

葡萄牙这边球星实力可能更为强劲,不仅有大名鼎鼎的C罗坐镇,还有中场大将布鲁诺费尔南德斯,以及刚刚一战成名的新星拉莫斯。而摩洛哥这边的核心是效力于切尔西的齐耶赫,本届世界杯摩洛哥打进的四球中有两球和他有关。不过,本场比赛摩洛哥的后卫阿格尔德可能因伤停赛,而葡萄牙这边的后卫努诺·门德斯以及中场达尼洛·佩雷拉也可能缺席比赛。

从数据方面来看,摩洛哥场均丢球只有0.25,是本届世界杯中防守最为出色的球队之一。指数方面已经停留在了葡萄牙-0.75。结合双方历史交手记录以及近期状态,更看好本场比赛葡萄牙延续他们火爆的状态,成功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