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皇家贝蒂斯浅让恐难胜 南安普敦趁火打劫红魔 汉诺威主场防冷 德国杯基尔恐不会全力以赴 纽卡持续反弹打上问号
第B05版:名家提点 2021-02-01

纽卡持续反弹打上问号

张宴飞

张宴飞 知名体育人

纽卡斯尔 平手 水晶宫

竞彩不让球推荐:1、0

盘口推荐:水晶宫

英超第22轮周中进行,纽卡本轮将在主场对阵水晶宫。积分榜上,纽卡积22分排名第16位,比降级区的富勒姆多出8分但多赛一场;水晶宫积26分排名第13位。

上轮联赛纽卡客场2比0战胜埃弗顿,收获近12战首胜。此前各项赛事纽卡11战3平8负;英超联赛中过去9战2平7负,近5战5连败。布鲁斯帅位一度岌岌可危,纽卡球迷呼吁请回贝尼特斯。与埃弗顿之战,去年夏天从伯恩茅斯加盟的前锋威尔逊成为拯救纽卡的英雄,头顶脚踢梅开二度。在本赛季英超联赛的19次出场中,威尔逊打进了10球并有4次助攻,上赛季他为伯恩茅斯在联赛出场了34次,打进8球。这是威尔逊英超联赛生涯第二次可以在单赛季打进10球,他曾在2018/2019赛季打进了14球。威尔逊也成为了自2013年12月的雷米后最快为纽卡斯尔联在英超联赛打进10球的球员,当时法国前国脚花了16场比赛就打进了10球。防守端纽卡表现同样不理想,21场比赛丢了34球,在英超20队中仅少于西布朗、水晶宫和利兹联。

水晶宫上轮比赛主场1比0小胜狼队,结束最近各项赛事4场不败,中场埃泽打进唯一进球,扎哈比赛中曾打中门框。水晶宫攻击端表现与纽卡十分相似,拥有扎哈、本特克、巴舒亚伊、乔丹·阿尤等众多攻击手,纸面实力相当强大,但从实际表现来看,只有扎哈维持着自己的高效,本赛季英超9球2助攻,本特克打进3球,巴舒亚伊和阿尤都只打进1球。冬窗开启,水晶宫从德甲美因茨租借来法国前锋马特塔,本赛季马特塔在德甲有7球1助攻的出色表现。与狼队之战,马特塔已经坐在替补席上。水晶宫本赛季表现挣扎,最大问题还是出在防守端。上赛季38场比赛只丢了50球,场均失球1.32,水晶宫是中下游球队防守最好的。本赛季到目前为止,21场比赛丢了36球,场均失球达到1.71。中卫组合上,从中场客串的库亚特表现相当稳定,但是他的搭档从萨科到卡希尔到丹恩,表现都不尽如人意。

两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纽卡客场2比0战胜水晶宫,当时威尔逊和乔林顿联袂进球。本场比赛亚盘初盘各公司开出平手及主让平半,即时盘统一为平手盘。上轮联赛两队双双取胜止住颓势。不过仔细比较,水晶宫之前4场不胜主要因为对手强大,联赛3个对手是阿森纳、曼城和近来状态出色的西汉姆,实际上取得1平2负也算正常,而纽卡连败则是状态实力不足,能否持续反弹成疑。另外从过去6个赛季的英超交锋来看,纽卡确实占据优势,但赛季双杀水晶宫只有一次。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