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皇家贝蒂斯浅让恐难胜 南安普敦趁火打劫红魔 汉诺威主场防冷 德国杯基尔恐不会全力以赴 纽卡持续反弹打上问号
第B05版:名家提点 2021-02-01

南安普敦趁火打劫红魔

熊冰杰

熊冰杰 新视觉足球解说员

曼联 一球 南安普敦

竞彩让球推荐:0

盘口推荐:南安普敦

北京时间2月3日凌晨4点15分英超联赛迎来第22轮的争夺。上周爆冷负于谢联的曼联将在主场迎战一支运气不佳的南安普敦。连续两场不胜的曼联拱手让出了积分榜头名的位置,两场连败的南安普敦在联赛中的状态也是起起伏伏。此番相遇从实力上来说更加强大的曼联必然拿出十二分斗志守护老特拉福德球场的胜利。

主队曼联目前12胜5平4负位居积分榜次席,在足总杯荡气回肠地淘汰利物浦之后,索尔斯克亚的球队就在阴沟翻船,使得同城死敌曼城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跃居榜首。在积分榜和本赛季战绩上,曼联最近4轮英超狂丢7分,只赢下1场战平2场输了1场,是近期表现最糟糕的英超争冠球队之一,而且出现了“三线”刹车的颓势,分别在欧冠、英联杯、英超3线战绩低迷。在0比0战平阿森纳的比赛中,麦克托米奈胃痉挛伤退,本场比赛出战成疑这同样是球队需要考虑的问题。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目前面临的挑战对一支处于重建道路上的球队来说未必是坏事,索帅可以更加具有针对性地进行总结。

南安普敦目前8胜5平7负目前排在积分榜第11位。主场0比1不敌阿斯顿维拉遭遇联赛三连败,南安普敦本赛季表现中规中矩,凭借本土前锋因斯的高效进球,球队目前已经在联赛中打进27球。同时球队在足总杯发挥出色接连过关,但联赛近期状态不佳,8轮仅取1胜,排名有所下滑。球队目前伤情严重,伤员过多,缺赛人员甚至包括维斯特高,沃克彼得斯这些主力球员,这无疑会影响南安普敦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发挥,比赛时将会面对不小的困难,因斯的复出无疑会给球队一些信心,但球队在面对曼联的近六场比赛中,仅拿到4平2负,本场比赛面临的挑战不言而喻。

指数面上,亚洲机构开出了主让1.0的高水,随着南安普敦输给阿斯顿维拉,机构也随即下调了上盘的水位,欧赔也同样下调了主胜的赢球奖金,似乎都机构对曼联的赢球非常有信心,但其实这个赛季南安普敦的客场成绩并不糟糕,曼联的2轮不胜机构却基本无视。推荐参考:南安普敦+1。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