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冠军队伍将直通上冠联赛! 球场上见证球技与友谊 运动预防慢病 杨浦百名运动健康师上岗服务
第A11版:上海体育 2022-10-31
黄浦品牌足球赛启动

冠军队伍将直通上冠联赛!

丁荣

第六届“老凤祥”杯足球赛

在卡塔尔世界杯开幕前,一场属于申城市民的足球赛拉开帷幕。10月23日,2022年“黄浦·我来赛”第六届“老凤祥”杯足球赛在卢湾体育场揭幕开赛。来自黄浦区和全市的20支业余足球队伍参赛。

本次比赛由黄浦区体育总会、老凤祥有限公司主办,黄浦区体育事业发展指导中心、黄浦区足球协会承办。

比赛期间,组委会严格按照本市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保每一位选手赛得开心、赛得安心。比赛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阶段,冠军队伍将代表黄浦区参加上海市足协相关冠军联赛,以此提高球艺、展示精神。

赛事组委会表示,“老凤祥”杯足球赛作为黄浦区的传统赛事,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通过多年的举办,不断加强足球普及导向,遵循“爱运动、爱足球、爱生活”三大理念,力争办新、办好足球赛,为更多的足球爱好者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参赛者们纷纷表示,此次赛事不仅丰富了自身业余生活,更为黄浦区足球爱好者们搭建了交流平台,让大家通过竞赛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增强了球员的体质、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感受胜利带来的喜悦、更展现了足球运动的勃勃生机和旺盛活力。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