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我们都是喀麦隆球迷” 争冠胶着,泰山队伤不起 秦升在场边扮演重要角色 莱科这次彻底emo了
第A08版:中超 2022-11-23

秦升在场边扮演重要角色

李冰

五个小时的时差,显然无法阻隔申花球员与世界杯之间的距离,尤其是在有巴索戈这么“特别的一个”的情况下。

因为巴索戈,对申花而言,万里之外的卡塔尔世界杯,有了一些不一样的味道。

特派记者 李冰 发自晋江

与天津津门虎队的比赛结束不到16个小时,申花全队的身影,便出现在了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出发大厅,按照计划,三天之后,他们将在新的主场也就是晋江体育中心体育场迎战老对手北京国安队。

“昨天晚上比赛结束之后,我们跟队员说要把头抬起来,你们已经做得很好了。”虽然因为各种原因,现在的这支申花队只能以全华班出战中超,打天津队上半场开局阶段便先失一球,但场上队员并没有慌乱,包括替补席上的队员,也一直在为队友加油打气,包括队医进入场内进行紧急处置的过程当中,秦升一直都在提醒杨旭和于汉超等人动一动,不要让身体冷下来,以免比赛重新开始后受到影响,这也是让申花教练组和俱乐部高层最满意和最放心的:“申花是一个团队,一个能够并肩作战的集体,这句话不是只在嘴巴里说说的。”

可以肯定的是,接下来的中超联赛中,包括下一轮足协杯比赛,全华班对阵四外援基本会成为常态,毕竟在没有任何人员调整余地的情况下,“零外援”加伤病不断,已经成为了这支球队无法避免的“硬伤”。“我们之前跟巴索戈交流时也说过,大家要一起加油,他(巴索戈)回到喀麦隆国家队之后,肯定会面对各种各样的困难,毕竟他的很多队友都是在欧洲踢球的,教练也不大会围绕着他来安排专门的战术打法,机会只能靠他自己去争取。现在的申花也是这样,所有的困难都摆在面前,你可以选择混日子,也可以把最好的自己展现出来,但最后的结果肯定不会一样。”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