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重返意甲,沙拉维再当罗马狼 转投西甲,姆比亚接近埃尔切 登陆中超还要等签证  约尼奇单练保持状态 遥控指挥,康熙“凶残”依旧
第A04版:申花 2021-02-01

登陆中超还要等签证 约尼奇单练保持状态

用“铁人”这两个字来形容之前效力J联赛大阪樱花队的克罗地亚中卫约尼奇,一点都不为过。

1月21日,大阪樱花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中卫马特伊·约尼奇正式转会加盟中超俱乐部上海申花,球员本人随后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向大阪樱花队球迷告别,这名在J联赛踢了四个赛季仅仅缺席了一场比赛的“出勤王”,也就此开启了属于他的中超之旅。

受疫情以及中国出入境管控政策的影响,正在等待签证的约尼奇暂时还无法确定到上海的时间,但是据知情人士介绍,克罗地亚球员在这段时间的表现依然非常职业,通过训练来保持身体状态,而这也正是他之前在韩国和日本联赛中都能保持非常高的出场率的主要原因。对申花主帅崔康熙和约尼奇来讲,原定在3月份开打的中超联赛有可能要推迟到4月甚至5月份,应该算得上是一个好消息,因为这可以给他们留出更长的时间进行磨合。上赛季中超以及亚冠联赛中,喀麦隆中卫姆比亚在申花防线上发挥了相当重要的作用,在他确定离队而另一名年轻中卫朱辰杰目前正处于手术后恢复阶段的情况下,作为新人,约尼奇面临的最大挑战,无疑便是能否尽快完成从熟悉队友到融入整个防守体系的过程。此外,虽然约尼奇在最近四个赛季的J联赛最佳中卫评选中两次排名第一,且有三次进入前三,但是考虑到J联赛的技战术含量更高,防守也更加注重整体而不仅仅是个人单打独斗,从身体到意识甚至踢球方式,克罗地亚中卫都需要做好更加充分的准备才行。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