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中超形势一日巨变 上周六的丈二和尚 德约“被上课” 陈彬彬的路走得很艰难 半壶叮当响
第A02版:专栏 2022-10-31

上周六的丈二和尚

秦天

秦天



上周六,上海女足又输球了。0比1输给没有外援、实力不强的山东队。

上海女足曾经拿过近50个全国冠军,有“冠军之师”之称。可是,上海女足这些年在走下坡路。

女足一年有三大赛事:联赛、足协杯与锦标赛,加上全运会,可谓冠军多多。然而,上海女足最近五年居然一冠不得。

本赛季,联赛踢了12轮,平了3场,输了4场,只赢了5场。足协杯更是1比6耻辱地惨败给武汉队。

究竟怎么回事?球迷满腹疑惑。



上周六,申花1比2输给了沧州雄狮,结束了一段九轮不败征程。

本赛季,申花处于资金不足与国际足联禁令的困境中,却表现出非常团结与坚韧拼博的精神,战绩不俗,超出球迷预期,踢出的内容也可圈可点。各方称赞,球迷满意。

但是,股改迟迟没有消息,球迷很是担心,毕竟巧妇难为无米之炊。久在困境中挣扎,身心总会疲惫,战力恐怕难以为继。

股改那么难吗?球迷颇为不解。



上周六,久事男篮总算赢球了。赢了北控。这场球,久事打到第四节,最多时领先21分,突然间又给人崩盘的感觉。谢天谢地,久事还是顶住了北控疯狂反扑,最终以7分优势,拿下了比赛。

上赛季,久事男篮打进季后赛半决赛,离总冠军两步之遥。本赛季,内外援补强,球队信心满满,球迷期望很高。不料,连战连败,打不过实力平平的对手,大比分输给实力较强的对手。过程与场面,乱哄哄的,让人眼镜大跌,不忍目睹。

球迷直呼“看不懂”。



三场球赛同一天进行,蛮巧的。更巧的是,三场球赛都让球迷成了摸不着头脑的丈二和尚。

有关方面能答疑解惑吗?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