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最爱乘71路公交车,又快又环保 “陆高安”这个中文名有双重含义 上海的教育努力使孩子身心健康 我的孩子正在学中文和中国文化 连续两年参加上海“五五购物节” 骑车沿着南昌路“红色微旅行” 上海人工作努力,都很有上进心
第T16版:百年大党/老外讲故事 2021-07-01

最爱乘71路公交车,又快又环保

Gerd Knaust 中文名:格德·克瑙斯特 国籍:德国>>静安昆仑大酒店总经理

格德早在1990年便来到了中国,还娶了一位沈阳姑娘。作为上海静安昆仑大酒店的总经理,格德实实在在感受到酒店业对中国民族品牌的高接受度。

无论工作日还是节假日,酒店前台始终有排队等待办入住的客人。格德说,这一切都离不开政府的支持。“疫情期间,我们收到来自政府的非常详细的抗疫指南,酒店员工得到政府提供的免费疫苗接种,让我们可以更好地服务客人。”

对于生活工作的这座城市,格德更是赞不绝口。他年过八旬的父母几年前曾从德国来上海旅游,“他们很喜欢在我们酒店附近散步。”在他看来,酒店所在的静安寺区域正是上海最有魅力的地方之一。

他赞叹上海的治安非常好,出行完全不需要担心,“我最爱乘坐的71路公交车又快又环保。这座城市充满了令人赞叹的魅力。”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