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老外讲故事” 25年了,“我是上海的一分子” 作为电竞选手,喜欢在上海比赛 大号手在这里遇到很多老同学 另一个身份是莘庄的“河道长” 《长恨歌》《繁花》是最爱的本土小说 在上海遇见爱情、婚姻和事业
第T18版:百年大党/老外讲故事 2021-07-01

在上海遇见爱情、婚姻和事业

Paul Devlin 中文名:德林 国籍:英国 天山资本创始人

德林是银行家,也是私募股权投资者。“我刚来上海时,它远不如现在先进。当时上海主要靠外资带动经济,但现在,上海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大的金融中心城市之一。”

2000年,德林正式踏足上海这片土地,然后遇见很多有趣美好的事:爱情、婚姻,还有属于自己的中文名字。

在上海工作、生活多年,德林深深被这座城市的工作效率折服,“很多企业家都会来这里寻找市场,这里做生意的节奏非常快,可以让企业迅速崛起。曾有人说如果你厌倦了伦敦,就等于你厌倦了生活,我认为在21世纪的中国,你也可以这样形容上海。”

2018年,中国为科技创新中小企业上市提供了更多支持。谈及这一点,德林表示,他在中国目睹的最令人震惊的事情之一就是本土资本的急速增长,“所以我认为这是来自中国和外国的投资者绝佳的机会。”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