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给科研人员提供最好的设施条件 这是我心中最佳的留学目的地 帮助中国学生提升三大“软实力” 来上海31年,已是“半个浦东人” 中国学生关键词:“上进”与“尊敬” 能吃到全球美食,生活精致而便利
第T11版:百年大党/老外讲故事 2021-07-01

来上海31年,已是“半个浦东人”

Michael K ruppe 中文名:迈克尔 国籍:德国>>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

迈克尔是“全世界最繁忙的会展中心之一”——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博)的总经理,来上海31年了,如今认为自己是“半个浦东人”。他还有着令人意想不到的另一重身份——摇滚乐队Shanghigh Voltage的成员。

“Facetoface,facetoface,nothing can replace face to face.”这首由迈克尔创作的歌曲《Face to face》诞生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我创作这首歌曲,是为了激励世界各地的人们不要沮丧。要相信不久的将来,大家都可以像我们在中国这样面对面交流。”

迈克尔说,新博是幸运的,2020年新博共举办了83场展会,接待了超300万名访客,未出现一例新冠确诊病例。“政府给了我们莫大的帮助,帮我们一起制定安全计划。”

“在会展业务收益、展会数量指标上,中国已经超越了欧美国家。”迈克尔举例说,正在加速打造世界会展之都的上海,各类专业展馆可供展览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位列全球主要会展城市第一。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