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做科研,只需考虑有没有好项目 享受到了“贴心式”的营商服务 双语标识随处可见,便利又包容 我选择了上海,上海也选择了我 和中国家人一起吃年夜饭看春晚 这里的人对历史有天然的感情
第T8版:百年大党/老外讲故事 2021-07-01

享受到了“贴心式”的营商服务

DAIMON KAZUTO 中文名:大门和人 国籍:日本 威可楷(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法人代表兼总经理

虽然常住上海还不到4年,但大门和人对这里的喜爱溢于言表。思南公馆、新天地留下了他和夫人漫步的身影;夏日里的小龙虾、秋季肥美的大闸蟹都是他的心头好;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G60科创走廊等都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用“适宜居住”“科技领跑”“内需主导”来点赞这座美好的城市。

诞生于上世纪30年代的YKK集团,可谓拉链界的鼻祖。1992年,YKK集团进入上海,2010年YKK在上海临港的新工厂开业,与已有的闵行工厂相结合,上海拥有YKK集团最大的产量。“两家工厂在运营中得到了市、区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大门和人说,上海对环境要求非常高,比如在拉链生产环节如何避免环境污染,政府在政策与操作层面上给予了大量指导与帮助,让他感受到上海“贴心式”营商服务。

“如今,日本与欧美尚未走出疫情阴霾,而中国却以惊人的速度恢复到接近正常状态。”谈到未来的中国市场,大门和人肯定地说道,“我们对中国的市场非常乐观!”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