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一流营商环境吸引国际药企 智慧的上海,热情的城市 想在法国开针灸推拿工作室 要去参观一次改造后的中国馆 博物馆“魔墙”是和城市的互动 她的“网红”冰激凌上榜本地美食
第T12版:百年大党/老外讲故事 2021-07-01

智慧的上海,热情的城市

Rajnish Sharma 中文名:沙睿杰 国籍:印度>>印孚瑟斯有限公司助理副总裁、中国区负责人

“2008年我就到过上海,在这里工作生活了3年。”2019年,印孚瑟斯有限公司助理副总裁、中国区负责人沙睿杰时隔8年再一次踏上这片土地时,感受到了一个完全不同以往的上海。“通过数字化转型,上海已经成为一座真正意义上的智慧城市。”

2003年印孚瑟斯在中国设立第一家全资子公司。2008年,沙睿杰被派往上海张江,在那里度过了难忘的3年时光。2011年,印孚瑟斯投资1.5亿美元在闵行紫竹园区建设海外最大软件开发中心。

2019年再次来到上海时,在沙睿杰眼中,虽然很多东西都变了,但有一点没有变,那就是上海的核心品质。“它是一座热情的城市,在商业、文化等方面都领先于它的同行者。”沙睿杰说。

2010年,沙睿杰在上海体验了世博会。2019年来中国,又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现在我们全家都在期待2022年的冬季奥运会了。”他说。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