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深耕中国市场,助力“上海智造” 苏州河畔看日出日落,最奇妙 组建足球队参加市民运动会 进咖啡馆,总被推荐使用自带杯 一座充满温暖的治愈之城 我见证了上海解放的历史瞬间
第T4版:百年大党/老外讲故事 2021-07-01

苏州河畔看日出日落,最奇妙

Allan Gabor中文名:安高博国籍:美国 >>默克中国总裁、默克电子科技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安高博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表达过自己对上海的喜爱之情。作为一名企业家,他感叹上海有着超一流的营商环境;作为一名居住者,他流连于上海的高品质都市生活。

去年11月,公共卫生防疫展区在第三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次亮相,默克集团位列其中。和许多前来参展的外国朋友一样,安高博把进博会看作一次千载难逢的机会。特别是在全球疫情还具有不确定性的时候,进博会的如期举办发出了强烈的信号,给经济复苏带来了希望,也给全球企业提供了开放各国市场、探寻市场新机遇的平台。

不仅是工作,在上海的生活同样令安高博觉得幸福感十足。安高博眼中的上海处处都散发着浪漫的气息,每天清晨或是傍晚,他都会和家人来到苏州河畔漫步,他说:“在家门口欣赏日出和日落,是每一天最奇妙、最治愈的时刻。”

射箭、摩托、健身……安高博还是一名运动爱好者。他觉得这座城市的运动场馆和设施非常完善,完全可以在这里实现舒适、健康的生活方式。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