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深耕中国市场,助力“上海智造” 苏州河畔看日出日落,最奇妙 组建足球队参加市民运动会 进咖啡馆,总被推荐使用自带杯 一座充满温暖的治愈之城 我见证了上海解放的历史瞬间
第T4版:百年大党/老外讲故事 2021-07-01

深耕中国市场,助力“上海智造”

HIROSHI INUI中文名:乾浩史国籍:日本 >>大金空调(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

2006年,乾浩史来到上海,之后见证了上海的高速发展,对这片土地产生了深厚的感情。15年过去了,上海的发展速度令人惊叹,位于闵行区申富路的大金空调厂区周围也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莘庄工业区从一片农田成长为世界500强企业进入中国的“摇篮”。

乾浩史认为,尽管上海的人力成本相对较高,但“上海制造”却有着不一样的意义。大金空调守护“上海制造”的同时,也朝着“上海智造”方向发展。鉴于中国政府的高效管理,乾浩史对中国的未来非常有信心。

另外,和大多数外国人一样,乾浩史觉得上海的治安状况非常好,晚上常常看到小孩子在外面玩耍。

每逢节假日,乾浩史总会约着朋友去打高尔夫,这也成为他在上海社交的一部分。最令他期待的是一年一度的大金纳凉节,每年纳凉节他都要登台为大家演奏架子鼓。

乾浩史在中国感受到了广阔的发展前景,这也坚定了他继续在这里深耕的决心。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