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老外讲故事” 25年了,“我是上海的一分子” 作为电竞选手,喜欢在上海比赛 大号手在这里遇到很多老同学 另一个身份是莘庄的“河道长” 《长恨歌》《繁花》是最爱的本土小说 在上海遇见爱情、婚姻和事业
第T18版:百年大党/老外讲故事 2021-07-01

另一个身份是莘庄的“河道长”

Harald Sturm 中文名:史东 国籍:德国 瑞士西卡集团亚太区项目经理

1998年,史东初次来到上海,度过了10年时光。2016年,他再度踏足上海,在西卡集团亚太区公司担任项目经理及技术支持。回忆起1998年的上海,他有点恍如隔世。“那时,满大街看到的是大众汽车,或是一些日本小轿车。如今,不论是本土的国产品牌还是高端车,在上海的街头都随处可见。”

西卡上海公司位于莘庄工业区,在政府的支持与关怀下,公司业务不断增长。“去年疫情困难时期,我们被减免3个月的租金,这让公司摆脱了困境。不得不说,上海,或者说整个中国对于疫情的良好把控使得社会运转恢复良好。”

最近,一个难得的机会让史东投身于莘庄工业区河道长的工作中。能够为改善环境尽一份力,这让史东感到欣慰。“政府部门在那里铺设了一条美丽的沿河小道。现在我协助照管这块区域,如果发现有任何不妥的地方,我会及时向工业区反映。”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