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我的两个孩子都在上海出生 “天哥”每天都去徐汇滨江跑步 期待能驾驶中国制造的飞机 影像资料中惊叹城市百年变迁 高效:近年来海关通关提速50% 美食博主生涯始于三道中国菜
第T9版:百年大党/老外讲故事 2021-07-01

高效:近年来海关通关提速50%

Owen K Messick 中文名:麦欧文 国籍:美国>>多特瑞中国区总裁

“他们叫我白煮蛋。”多特瑞中国区总裁麦欧文风趣地谈论起自己的外号。他说,不仅因为自己脑袋是个光头,还因为自己的皮肤是白的,心是“黄”的——有一颗中国心。

麦欧文已经在中国居住了30多年,其中在上海生活14年。他和一位中国姑娘恋爱结婚,如今和孩子一起生活在上海。2019年,麦欧文取得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外国人永久居留证。

多特瑞是全球最大芳香护理和精油企业之一,作为中国区的掌舵人,麦欧文在上海的这14年间,见证了高水平营商环境和奇迹般的效率。”每年,多特瑞会从世界各地进口大量精油。“在过去几年里,海关通关提速约50%。这一点对我们而言非常重要。”2019年的降低增值税“大礼包”也让多特瑞获益匪浅。麦欧文表示,企业在此期间节省了大约8000万元人民币。

9㎡、108㎡、150㎡,这是多特瑞在此前三届进博会上分别租用的展台面积。“目前我们已经签约了第四届进博会,并将进一步扩大我们的展区。”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