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新天地是中国进步最好的证明 向“歪果仁”介绍中国的年轻人 有很棒的想法?这里给你机会 用长远的规划来实现一个个目标 那年,品牌时尚秀选址上海 共同申请科技创新行动计划 为动画片女主角找个“上海男友”
第T14版:百年大党/老外讲故事 2021-07-01

新天地是中国进步最好的证明

Benjamin Travis Wood 中文名:本杰明 国籍:美国>>伍德佳帕塔设计咨询(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创始人

本杰明的家位于新天地一带。站在客厅窗前,便能看到太平湖边被绿树环绕的中共一大纪念馆,这座著名的红色场馆每天游人如织。

这位美国建筑师,1998年受瑞安集团主席罗康瑞邀请,为新天地改造项目来到上海。他很荣幸自己曾是这个项目的主设计师。

本杰明回忆:“我有个在中国长大的同事告诉我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历史,我于是知道了这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因此,我满怀敬畏,确保自己在设计时所做的一切工作都恰如其分。”

目睹中国这些年的变化,本杰明颇有感触。他说:“世界各地的人们都希望获得幸福,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如此。每天走过新天地,我看到越来越多的人在享受生活。只要来这里,你就会明白中国在过去几十年取得了多大进步。这是个很漫长的过程,而新天地就是最好的证明。”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