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新天地是中国进步最好的证明 向“歪果仁”介绍中国的年轻人 有很棒的想法?这里给你机会 用长远的规划来实现一个个目标 那年,品牌时尚秀选址上海 共同申请科技创新行动计划 为动画片女主角找个“上海男友”
第T14版:百年大党/老外讲故事 2021-07-01

用长远的规划来实现一个个目标

Denis Depoux 中文名:戴璞 国籍:法国>>罗兰贝格全球管理委员会联席总裁

上海对于法国人戴璞而言如同一个魔方,样貌时刻都在改变。虽然在上海已经生活了7年,戴璞还是时常感觉这座城市是新的。“没想到当初在城市规划馆看到的上海未来发展模型中的一切都变成了现实,太让人震惊了。”

作为罗兰贝格全球管理委员会联席总裁,戴璞对中国市场抱有信心,他认为未来10年,全球GDP增长量的30%-40%将来自中国市场。“中国共产党具有非常明确的长远规划,无论是对于下一个5年或10年甚至100年,他们都能将发展规划写进一个个计划中,并且坚定地落实下去。”

28年前,他第一次来到中国,“当时去西藏旅行,交通很不方便,路况很糟糕。”2006年,上海开往拉萨的列车首发,飞往拉萨的航线也相继开通,去西藏旅游舒适和便捷多了。“这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中国共产党可以通过长远的规划来实现目标。”

放大

缩小

上一版

下一版

下载

读报纸首页